• 2018年中国参赛队在Envirothon总决赛取得突破性进展

    上海中学代表队成功进入总决赛TOP20,力压众多美国参赛选手

    开创中国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!

  • 在美国刚刚落幕的2018年Envirothon总决赛上,50余支各地的冠军队伍齐聚Idaho,进行了为期6天的“马拉松”竞赛。选手历经实地考察训练、分科目竞赛和现场陈述等环节,于北京时间7月28日早晨获得了自己本次比赛的最终成绩。

     

    其中,来自上海中学的参赛队力压美国众多州冠军,成功进入TOP 20!

     

    上中团队在土壤学科单科考试中,更是取得了第7名的好成绩


    这是自中国区2016年参加决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

     

    与此同时,杭州十四中代表队总成绩较上一年度选手成绩也有明显提升。中国区参赛选手的综合水平和专业竞赛获得Envirothon的一致认可。

     

    Envirothon以年度为时间单位进行,美国及加拿大等地通过层层筛选,最终每个州\参赛地区的冠军队伍进入总决赛。

    组委会考虑中国区参赛以年级角逐冠军的实际竞赛流程,给予中国区高一高二各一个晋级名额。

     

    本次赴美参赛的上海中学和杭州十四中代表队,是国内赛年级组冠军

     

    两支队伍均经过国内全国考试和全国赛的全面考察

     

    我们为选手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激动,与此同时,也对同学及老师的付出,道一声感谢。

     

    2019

     

    Envirothon

     

    我们继续加油!

     

    broken image

    杭州第十四中学

    全国赛高一年级组冠军

    broken image

    上海中学

    全国赛高二年级组冠军